品山建設品美墅 榮獲國家建築金...

2020年 12月 15日
品山建設品美墅 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

品山建設品美墅 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

國家建築金質獎在國內的建築業有著一定的地位及象徵,能獲得首獎更是一種殊榮。今年第22屆的國家建築金質獎,總統蔡英文在11月30日於總統府接見得獎代表時表示肯定今年的得獎作品,在規劃設計與施工品質方面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,也顯示國內的建築業一直不斷進步。

成立至今不到兩年的品山建設,秉持著「以人為本」的規劃理念,用心看待每一處建築個案。外觀設計上特別與眾不同,企圖創造地標性建築,室內空間方面,則是著重符合使用者日常生活型態,依人體尺度貼心設計。因為這樣的理念堅持,讓品山建設「品美墅」榮獲今年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的肯定。

品山建設吳彥帥總經理表示「建築即是生活」。由於建築工程本科系畢業,加上從工地基層工程師到建設公司內業主管等完整的歷練,影響品山建設不僅有豐富的工程品質管理經驗,更在建築設計規劃方面有獨到之處。

品山建設規劃的每一件作品,著重現代風格,材料的使用特別強調豐富性,像是鐵件、塗料、石材與木紋金屬的交互搭配,讓建築外觀的層次與質感更與眾不同,也凸顯了居住的品味。

今年獲獎的「品美墅」整體規畫獲得評審們的高度肯定與青睞,從小細節即可發現品山建設的用心與由內而外的空間規畫理念。興建過程中,更是不時經由在工地的真實空間感受,而不斷調整細節,希望蓋好的房子能讓未來居住者擁有更好的空間體驗。

品山建設打造一個懂得「人」的生活空間,重視每個小細節,從插座高度到廚具佈置,從走道寬度到衛浴的人體尺度,讓回家後的起居生活能一切理所當然的自在,就是品山建設不著痕跡的貼心與用心。

今年獲得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的殊榮,更鼓勵品山建設未來繼續成長進步,讓之後的每一個個案都能超越自己,給居住者更棒的「家」。

想知道更多關於「品山建設」:https://www.pin-shan.com/